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缘分

“两条一样前往前方的路,系着了两个不一样的缘分;两个一样前往前方的楼梯,却系着看不见的缘分。今天的偶见,很惊讶……就在等待的那时刻,我眼角的目光不禁停留在了你的身上……我知道你有停了一会儿,不过因某些事你又向前走了……你永远都不会不知道,我的目光一直都有停留在了你的身上……两个前往不同方向的楼梯创造出了不同缘分……你的等待可以免去的……感谢你……感谢你的关心……感谢你的等待……”

我本来是这样写在fb上的……因为他,我删除了……我绝对不会放上有机会暴露出我心思的东西……给他看……不过,真的很可惜的说……

呵呵……一个小小的秘密……就让我收在心中……好想抛掉对你的心……
你……换一个原本的我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