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xD

预考考完了……还是有正式考……
一连串的考试……其实,已经开始有一点sienz料的……
不过,其中最开心的是…… 老师讲我的数学进步料……
 哇~~~~我花了好多时间在上面……真的……
当然还有我家蒽蒽的功劳……^^
谢谢你的指导! 爱死你料!!!
心态,是在考试中必备的战策……
只要你信你能,你真的能做到。^^
我爱你~~我好爱你啊~~~蒽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说,我忘了,不再像以前了……
那你要信我…… 因为……那是真的……
活在那阴影下,我什么都得不到,但什么都失去……
 挣脱阴影,我找回了自己,捡回了自信,想把一切从失去中夺回……
因为……他们都是我的唯一……
我不想再让他们消失、失望……
那一段时期……流过的泪……
若倒进一个瓶子里,就能发现我在那阴影下丧失了好多好多……
这次,我不会再让他们离去了……我只能不断夺回!不断往前跑!


属于我的!你不准夺走!你甚至没资格那么做!因为他们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最重要的是……
 我的目标是……
心理学!!!!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