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呵呵呵呵……第一次考试那么用功……
连睡觉也被我舍弃掉了…… /.\
不过叻~~虽然这个班很强,我很怕垫底……
但是,在这样的读书环境下,我也才肯去努力读书……
读书,好像不会那么困难了,对我而言啦~~
只有很用心的读下去~才不会想那么多~烦那么多~~
朝目标前进叻~~xDDD
加油!加油!加油!

看见**的时候,难过归难过……
但是,我理解我没那个能力可以绑住你……
所以,就算了吧~~
同时,我也感到庆幸,有一班这么搞怪的班和朋友在……
因为即使再不开心……开心的指数也只会掩盖掉那股不开心……
你所占据的分量一直在减少着……
而且,我也开始理解……
就算少了一个你,或许我也不会真的那么在意,因为我有
他们在……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