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蠢事做一次就够了……
我承认,他生病,我会担心……会操心……
那又怎么样?
至少我知道已经没有资格去操心了……
因为……我不想再给自己希望~
因为……我不想给自己一丁点的机会……
但是……
你们们可以不要酱吗?
或许你们在整我,我不知道……
可是……
当我下定决心把担心偷偷放在心上时,
你们却一直叫我去慰问他……
一直在强调他的事……
想让我改变想法……
对!我在你们面前讲,他生病,他活该!因为他没有照顾好自己!
可是……私底下的操心到底又占了几八仙呢?
为了我自己,我不想再和他接触……
为了我自己,我不想再吃闭门羹……
为了我自己,我不想让我再次受伤害…… =(
的确……我今天是听你们的找了他……
那也不是和我想象的结果一样?!
我……不会在做第二次了……为了保护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