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就是无法冷静下来……有生气……又伤感……又哭了……

今天……连哭了两次……

因为不一样的东东哭了两次……

一次是因为看到他……post……(傻婆~~~><……)

希望他开心一点啦……笑笑笑……

我可是……很用心地在躲开叻……

我不喜欢……我喜欢的……觉得我很烦……><……

所以,直觉就是……

走吧……越走越远……那么他会少个负担……

……已经很烦了……^^

面对了这么多事……我只想他笑笑……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笑……

下次……看到他,我会尽力的笑一个……

希望他不会觉得我是颠的……><……

说的是尽量啊……不代表我做得出来……不过,会努力……

我想做到……把欢笑留给别人……有些东西留给自己就算了……

所以……

我要笑笑笑……笑笑笑……

很难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次哭……是因为压力+情绪失控……

爆发原因阿……其实……是我妈妈弄到的……

当然,首先要跟依伶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我造成你得不便了……

我很抱歉……真的……

这次遵守不到诺言的是我……所以,讲真的,我很讨厌我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被我骂的……抱歉……

尤其是南尧……sorry……

你们的一直拒绝……弄到我很不爽……

萧老师说过,发发脾气,是好的……可是,真的是酱吗?

我控制不了自己了……

所以,今天就骂了南尧……好像很凶哦……

连伶说我很恐怖……还说我很情绪化……

真的有酱恐怖啊……对不起啊……南尧……

lengzaii gor gor, i felt sorry about that........

sor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于……不想下英文班给我骂的……

你们……算了吧……

不想讲你们啊……你们真的需要将大少爷吗?

有一点……了解老师为什么放弃你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伶~~~

谢谢你,让我诉苦……

做惯了聆听者,现在变成诉苦者,还真得无法接受……

明明是我每次跟你说加油的……

现在,变成你跟我说,哎~~想不到……

我会改的……

不会在情绪化了……

我还是把他留给我自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