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明白……我甚至不了解……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讨厌一个人走……

孤独?不会啊……她陪伴我很久了……

我很怕一个人走的时候……想很多东西……

有好几次……想太多……差一点就在LRT上面哭了……

我讨厌烦恼……我讨厌压力……我讨厌有一堆东西没做完……我就是讨厌!!

文学奖……说倒是容易……我有好几次真的想把他丢在一边……读书去……

单单一个诗……我就改了超过四次……给老师看,第一次不过……第二次不过!第三次不过!第四次,我连找老师的勇气都没了~~

一个诗……我给了很多人看过……><……

玫,贝怡,可柔,绣绫,姐,伶,明浩,还有…………

我不知道!我很乱!

有一半的不睬我……全部在忙联课!舞展啦~摄影展啦~~还有很多啦……

玫最厉害啦~他说我帮你看小说~但是我不会改诗的……=="

至于那个说对华文没天分的先生叻……他有帮我看啦……>< ……

所以,谢谢!谢谢!至少,找到个肯睬我的料……><……

~~~每个人都好忙~~我还去打扰别人…………算了吧!我的错……

谢谢啦~有帮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理科?商科?

讲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当初时说进理……可是我可不可以应付还是个问题……

今天 听陈长夷师说有关理科的东东……

我真的转过去跟玫说……我可以选商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有人常说:命运的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可是……我看了看……想了想……

我好想把那个掌控命运的机会丢掉……

说真的……

有几次……有想过说……(有人讲不可以乱讲哦。。。所以就)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把我的命运让给别人掌控!!

我宁愿选择做个傀儡!!

我的前方是空的!!没有东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

有一天我主动向你笑一笑……

你会不会觉得我是疯的?

如果……

有一天我主动向你打招呼……

你会不会不回我?

如果……

有一天我主动和你聊天……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

如果……

有一天我向你诉苦……

你会不会不理我?

如果……

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会不会觉松了一口气?

如果……

我真的有那个勇气……

你可不可以对我笑一个……

只要你笑……

那就好了……

其实……

很想对你说……

我不想再当面对面的陌生人……

我不想真的把面具戴得这么牢……

我不想把我自己分成很多个人……

我不喜欢……网上一个我……下网一个我……

算了吧……总结……又是我自己的问题……

若真的当我为你的朋友……

对我笑一个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