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不要叫我打招呼……不是我不要,是我做不到 =(

打招呼而已嘛~~很容易而已咯……
讲是很容易……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做不到……
要是可以的……除非是我姐姐的朋友咯……看到他们我是会打招呼的叻……(几个啦~~)
不要问我做么酱奇怪……因为我本来就是酱奇怪的……
哎呀……总之就是烦死了啦……
讨厌到死……自己人都做不到啦……何况还要讲到他?!
做到的话,我就很厉害料咯……
算了吧……逃避一直都是我所会的,面对一直都是我做不到的……
所以……呵呵呵呵……
不要叫我做我做不到的事啦……
如果别人对着我笑先,或许还会回他一笑啦……
不懂……就是那么被动派的……这种事很少看到我主动的啦……
因为我很懒……(不要讲我是猪……懒是没有错的xDDD)
 啦啦啦啦啦……不懂啊……看啦看明年……我会不会勤劳一点打下招呼酱……
巴仙率超低的……xDD有个0.00000005%啦……
哎呀……一切。。等我有心情再算……
总之每个人都要加油啦~~~ ^^
还有……spm的考试加油啊~~(我家就有一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