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只是看过那一句话……我就好抱歉……>< ..
我好像没有做到……我,好失败……
当初到现在,我……变了好多好多……
甚至……不了解自己……
所以,对不起……=(
------------------------------------------------------------------------------
最近,玫玫在陪我聊电话的时候。。他就说了一句……
要当上心理学家,你第一个要改的,就是不要酱内向……
不过……我会改的哦……会努力改的……><……
要去学会和别人打招呼……要去学会和别人相处……
笨蛋琳雁会做到的~是不是?
(我都几乎不相信我自己了~~怎么办?!)
------------------------------------------------------------------------------
明天……要陪他们去看breaking dawn.....
说真的拉……我其实没有问我妈妈……
不懂明天回来……会不会被训叻~
应该会吧……
所以,对不起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了一堆很白痴的东西……= =
Hai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