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哈哈哈哈……我说了……
但是……我也后悔了……
虽然当初立下说,我一定要把他讲出来……可是其实我做不到……
要不是蒽倒数3秒我就要贴上去……不然的话,我一定做不到……
他回了,不懂酱回,蒽就叫我不要回了……
可是……我好怕他生气……而且好没礼貌……><……
我……好想哭……真得好抱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啦~”
如果有如果……或许我还是会坚持这举动……
如果有如果……一切不是我的错的话……就不会发生……
我……
对不起……你……TT



虽然总是可以很大声地说:“我放下你了!!”
但每当你出现,却可以扰乱我那已平静的心……
所以……我讨厌你……
讨厌你的出现……才会想要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