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我现在才发现到……
当你习惯了某个人的存在……
只要他一不在,你就会很不习惯……
所以……要珍惜吗?(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酱只的感受……第一次酱只的想念……=(.....
啊~我认了啦~
你在的时候~我想躲你……
你不在的时候~我却很想很想你……
所以……你不要不在好不好?

因为……
我讨厌……你不在……
我讨厌……走LRT的时候……没看到你……
我讨厌……下课的时候没看到你……
我更讨厌……一整天都没有看到你……

对于你,
一切都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甚至是依赖……

我……很想很想你……
你快点回来好不好~~ =(

I miss you badly than what you had thought s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