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最近……给笨蛋珊弄到很花痴一下咯……
天天……askar askar (英文节的时候)……= =
haizzzzz.......
不懂做么……最近也变得很白痴……
情绪变化的速度很快……><..
伶充分能感受到xDDD..
怎样?生气噢?xDDD..
我也不懂做么的咯……
最近做么……



就凭你短短一句关心的话,我就会笑……
就凭你小小的动作,我会在意……
就凭你开玩笑的作弄,我也不会生气……
就凭你讨人厌的举动,我生气不会超过1个小时……
就凭你的开口要求,我不会舍得拒绝……
但是只要做不到,我就会很在意……
有种感觉,即使在渐渐减少后又再出现……
要讨厌你,真的很难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