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迷失·自我


最近……最近……
总觉得……
我像丢失了某样东西……
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
而我似乎也和它一样……
一天……一天……地…… 迷失了……
我走入了属于我的迷宫之中……
怎么走也走不出去……
我……甚至……要在那迷宫里……消失了……

有人写过……
有些东西,不需要忘记,不过要放下……
说真的……
放下是放下了……
不过,那种感觉怎么还是那么怪啊~
或许,我,还没回来吧~
难道,我,没意识到有一部分的我……空了吗?

我……
一直听着……那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
仅仅是爱上了……
有一些东西……爱上了……就麻烦了……
因为……当分开的时候……那伤……就难复元了……
尤其是刮在心中的伤……


甚至连fb都不想再开了……
那里有快乐的回忆…
不过同时……也有悲伤的回忆……
站在中间的我……
无法做出任何抉择……
所以……我……
只能两个都不要……
因为……真正的我……
脆弱……
不想再面对……能勾起回忆……
的东西了……

那个……部落格……
永远是没更新的……
只是……很荒废的被扔在一边……
不过……
我永远是那里的访问顾客……
仅仅只想……
第一个知道……
新更新的文章……
现在…………
或许不会……
在有那份期待了吧……

我……放下了……
却迷失了……
迷失……在我的迷宫里……
那是我的迷宫……
但是……为什么身为主人的我……
怎么也绕不过……
只能在里面……兜圈子……
或许……
只能等待另一片光芒的来临……
到时候……
我就不再孤独一人在迷宫里俳徊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