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TT

很好奇……真得很好奇……
一个人的命运是怎么样安排的……
一个人的命运到底是怎么样的……
一个人的命运究竟有多长的路……
人们常说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可是,何以见得?


莉思……
他成功达到了自己的梦想……
成功踩进了新加坡的学校……
可是……
说真的……
我感到遗憾……
因为…………今年我们没有拍到在一起的照片……
我真的……
不想让他成功进到新加坡的学校……
因为这样的话……
我会少一个可以聊天的朋友吧……
不过,我知道他进到了,我也很开心……
这是他的梦想……也是他离开家庭压力的唯一办法……
我恭喜他……
但却伤感着……
因为……明年本是我们2C的最后一年……
所以,很想要转班的不转班……离校的不离校……
最后一年了……要创造的是最后的回忆……
可是……
命运却要捉弄人……
不是吗?他们让我们分开了……
最后一份回忆也创造不出来了……
现在……
才发现每一刻的相遇……都是宝贵的……
不知道……
明年的桌子会空出几张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
恭喜咯~莉思~
我会把与你的每个回忆都留在心中的……


有着一个星期的自由……
是人都会很开心的吧?
可是我……
怎么都不能开心起来……
总觉得心里头被一块很重的石头压着……
明天……明天……就是出发的日子了……
但是……我却不能像往日那么开心……
因为……我担心他们的安危……
他们或许会说……别乱说话……
但是,说真的……我很担心……很担心……
我一直祈祷……祈祷……
祈祷着……他们的平安……
因为……我知道……
命运
永远是难以计算的……
今天看到……或许……明天就不在了……
说真的……我愿意……
愿意为他们交出我自己的生命……
他们是无价的……无价的珍宝……
命运
永远是预料不到的……
珍惜每一刻的时光
是我们应该做到的吧…………
这样……
就不会留下任何遗憾了……

本来平静的心,就这样,轻易地被扰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