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老‘朋友聚会~~

茵偷拍的……>< 没人知道怎么一会儿事…… hoho.....仅仅三人……还有一个人叻?拿着相机咯~^^
又拍?! >< 四人的……拿相机的拿了很久……
靓仔……帅到他……

这张有点模糊……^^还是和靓仔一起拍的……
和茵的照片……





>< 戴着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 我又来更新部落格勒咯~~
>< 呵呵……我不是弱智的啊~~


昨天,星期二哦,11月30日……
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和2个靓女和1个靓仔去逛街~~

一大早的,茵(靓女一号)就来载我一起去Ts~~
到了那里后,我们就先去7-11买糖果给啊彭(靓女二号),谁叫他每次吵着要糖果~~
我们就靠着大门附近的柱子那里等人咯~~
这是靓仔就来了……^^
帅气到~~~我傻眼~~
过了不久,阿彭就来咯~~(她又迟到了~~每一次都迟到的~~想要抢尽风头~~下次要作弄他~~)
我们就一起去买票~~
他们说要看RAPUNZEL><>
不过.说真的~~我要看harry potter啦~~
没办法……我跟大众的嘛~~谁叫我酱乖(自恋ing ><)

买了票,我们就搭电梯上去~~(3d电影院在十楼^^)
我们进去电梯的时候,是没人的……(没人的电梯比较好玩)
不知上到第几层的时候,就有两位女生和一位男生走了进来……
他们在电梯里吵吵闹闹的,反而我们四个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他们……
说真的,他们吵死了,不知要如何解释他们……
他们走出电梯以后,我们互相交换了个眼神,又继续聊天……
阿彭竟然说他畏高,真是难以想象…… (>< 不过说真的,本人也是,不过没说出来……)
呵呵……呵呵……呵呵……
这个时候楼梯依旧很努力地往上爬^^
又到了另一层的时候,电梯的门开了一下,那时我们不知怎么了,各自在发呆……
忽然,就在门要关完的时候,一个非洲人就很用力地拍打电梯的门……
我们这时候,才意识过来,不过,看到他的行为,又愣住了……
没有人去按开门键,让那个人进来……我们只是这么看住他……
门关了,电梯往上爬了,那人的敲门动作没了,我们才醒了过来……
我们使劲儿地笑着,有人就说我们应该按上开门键的,而站在开门键附近的我和茵,就怪那个人没机灵的去按电梯外的键,把责任一并推在他的身上……
我们一直笑……一直笑……
当我们笑完的时候,电梯也到十楼了……
到了第十楼,我们就站在杆那边,往下看……
说真的,下面就是COSMO WORLD那边,我们站在那看着坐roller coaster的人喊……又顺便聊天……(大部分围绕在全场最老的人身上)

聊到一半,我就去接我的‘女儿’咯~~
被人命令的~(不然的话,我也不要)
拉着阿彭,打算和他一起去接人的时候,后面,两个也跟来了……
一路上,又一样地打打闹闹……
怎么玩也玩不腻~
很久没见了哦~
说真的,留个美美的记忆也不错~~

接了我的‘女儿’……
我们就叫他快快认外婆 (阿彭=外婆) ^^
哈哈……
阿彭真老~~~
在回程中,我们很巧地看到了某位老同学~(不是我看到的,因为那时候我在整理思绪……)

12时正,电影准时开场……
说真的,第一次,看到这么sienz的戏(个人认为)
看着……看着……
差一点倒下去睡着~~
卡通片果然不适合我……
我一面看一面猜测下一个情节……
结果,十个里有九个中~ ><>
下次尽量不要再看卡通片了~~
不然的话,要带枕头去……^^
没有枕头的话,就找个人坐在隔壁,借他的肩膀来睡~ ^^

好不容易,戏作完了……
全部就吵着去厕所~~就我没有……(呵呵……我不是怪胎啊~ >< 呵呵……)
因为我没去厕所~~
我的手上就多了一包popcorn( 没吃完的~很浪费阿~又不可以拿来丢人><),两杯汽水……
我拿着这些东西到厕所外面,然后就一直问,拿进厕所?(感觉很怪也~~而且,拿了出来的话,还可以喝的么?)
然后,就来了一个好心人,指着路,不知道要带我去哪里~~
我就跟着他走咯~~
结果,他带我去找垃圾桶~~
呵呵……他是马来人,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以为我们要丢掉……
我站在垃圾桶面前……不知要怎么办……
他又在那里看着我~~呵呵……不丢的话,他一定打死我……
呵呵……看到不远处还有个垃圾桶,不过那里比较远~~
我就走了过去,希望他能走掉……
站在那个垃圾桶前面大概5分钟吧~~
我确定他走掉了,我才走出来……
呵呵……嗬嗬……
没有办法嘛~~既不能丢掉垃圾,又不能浪费别人的一片心意……
所以,我就假装有丢掉咯~~
我没有骗人哦~~
只是不想辜负他而已……呵呵……

他们出来后,就问我们要吃什么……
我就说:“随大众”
今天,一整天,我只知道,我一直说,随大众而已~~
他们一再犹豫后,就去了Mb……
呵呵……
看着他们吃,真是经典阿~
他们叫了两个鸡来吃~~我只是叫了一个汉堡包而已~~
不怎么想吃得说
就来解说一下茵吃的方法吧~~
很不同的吃法~~
很符合那时候的环境~~
另外一个人——阿彭,
我一直看着他吃~~
不是因为什么,而是感觉很怪而已~~
想象一下,他的动作,就像是在快餐店里吃牛排???
明明是鸡来的哦~~在强调一下,是鸡,炸鸡……不是鸡排啊~~
结果,他就吃得像在高级餐厅里,极为淑女的吃着牛排,喝着红酒……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笑……一直笑……笑到最夸张那个就是我……
阿彭看着我……不好意思吃下去了……
因为很尴尬……不过,为了避免浪费,他还是吃了下去……
那时候,我看做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就是不敢看他~~
我怕等会儿我看了,又开始大笑~~
等他吃完了,我才敢望过去~~
呵呵……呵呵……
没有办法~>< 我也是无辜的~~

吃完后,我们就去逛街……
就这么一直走~~一直走~~
然后,他们又走进了SnJ……
我在那儿又看到了一个靓女和一个靓仔(姐的友)
呵呵……呵呵……
在那儿,逛了整个圆圈后,他们就说要去拍照留念……
去哪里拍?哇哈哈……他们竟然说要去隐秘的地方拍?
厉害~我第一次在这么隐秘的地方拍照~~
他们竟然走进了楼梯处?!
那地方很静很恐怖的说……
呵呵……呵呵……呵呵……
我们在那儿拍了照,就继续逛……

大概逛了一段时间后……
阿彭说他要走了……
TT...TT..TT..TT..TT..TT
未免太早走了吧~
就这样,他走了后……
我们一个一个也跟着走了……
我还要去starhill找我老妈的说~~
呵呵……呵呵……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