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为什么?

100圈……没有咯……
谢谢每个亲爱的J3C同学……我们很合作一下叻……
不过,最感激伶……谢谢你喊了这么多次……对不起因为你又情绪不稳了……
哇~~一切都过了啊~~~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已经无力去分析……我已经无力去乱想……
我知道你所面对的……我知道你所痛苦着的……我知道你所放不下的……
我只想你记得把我们之间的约定记好,好不好?
我只希望你可以笑一个^^放下一切的笑^^出于内心的笑^^
我愿意等下去……等你可以毫无牵挂地笑一个><……

你,加油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伶最近吃醋……吃只送他糖果的醋……
哎……唉……唉……
朋友而已WORRR……
你的礼物我都送啦……^^
糖果……下次啦……先给我弄完别人的……><……
哎哎哎哎哎……
糖果吃太多……等下吃断牙……XDXD……
讲到这个……就想到……假发……
哈哈哈……幸好那时候没有喝水……不然一定喷在你的脸上……
哈哈……
假发真是不错的提议……去问他收不收先啦……
哈哈哈……
伶,你很可爱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