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伶家……

今天去伶家……一大早的……八点五十多分酱就到了……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
为了等那班男生,我们可是从九点拖到十点的咯……
哎……
十点半,勇康和子建来料……我们就一起去打球……
进最多的请吃……勇康为了自己也说,最少的请吃……==
结果叻……就有我和伶请吃……一餐而已,114…… ==
颂义最好,什么都不用做就有人请……><……
吃完午餐,我们就回伶家玩……
玩uno的时候,那班没良心的专欺负我一个……不给我uno game ……LOL
讨厌到……我们玩了好久,都没完玩……
结果叻……有两个早就赢料得很不耐烦的叫我们放弃……哈哈哈……
可是……接下来,每一场我都被他们欺负……就我不能uno game...LOL
放弃了UNO..我们就下棋……
下棋的时候,介于伶还要和我解释,我们玩一盘棋,那班男的晚了两还是三盘中国象棋……==
他们就一直玩我们说,下一步棋要想一个小时……棋王咯……==
哈哈……接着,启恩和剑华就来咯……
我们又出去打球……><……顺道去买水喝……
打完球就去玩秋千……真得太热了,回去万UNO……
重头戏……
我们打完球就筹在一起玩UNO...
然后叻……
伶的婆婆一直讲一直讲,讲我们赌钱==,伶和他姐受不了就开骂咯……
我把音乐开到最大,弄到我耳朵很痛……剑华就说他要,我不就拿我的EARPHONE给他咯……
他一直在按我的电话,都不知在按什……==
哎……然后就玩金鼓棒……是酱打吧……
我们玩得很尽兴咯……
5点多料……我,剑华,启恩,子健就搭勇康的车回家……^^

--------------------------------------------------------------------
跟宝贝钐钐约好……
要一起改RELATIONSHIP的……
就等佩钐ACCEPT我的request而已……
钐钐……快点咯……
别人误会就不好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