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他泪了……

一大早来到……我又是那四个里面的第一个……
哎……好早哦……站在同样的位置……等着同样的三个……
哎……真得好无聊哦……
说实话……第一次,我看到的天是黑的……(早上的时候啦)
等人齐料后……我们就去下面走……(我是下去按电话,边散步的……哈哈哈)
萧老师知道我们要下去走……还一直赶我们班的下去……><……
哎……思蒽就讲他脚痛不能走……
(接下来省略**字)
我们在那儿喊道很爽……^^只要他们尽力就好,不求多……^^
(省略省略省略)
放学的时候,思蒽就靠在楼梯口,他的脚很痛……
过后,就泪了……(她一直强调说没有哭)……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最坚强的她……
看着她哭……其实我也很想哭……不知道为什么……
过后,我们就找姝杏求救……她就下去圣约翰那边拿冰上来 ……^^ 谢谢姝杏 ^^
冰敷了一阵子,思蒽坚持要走出去……我们就去扶他……><……
我本来是扶他的……结果,我去前面开路……我还是比较喜欢开路……^^
玫……走到好快……思蒽的姐姐也是……><……
看到玫……我又皱起了眉头……><……用眼神跟玫讲话……
很意外的咯……他……走过……(讲真的,我没什么注意到……只是在前面,不注意到都难啦)
没心情睬人咯……转移注意力……继续和玫眼神交流……><……
他过料过后,玫就笑了……伶也看着我,要开口的时候……
我直接叫他diam……我懂伶要说什么了……><……
哎……心情很糟糕啊……那一段时间……
我姐……被我骂了很多次……对不起啊……><……

不懂啦……只是不想她再泪了……
不想看到坚强的她哭……不想看到她不会照顾自己……
不想……不想……很多的不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最后一天了吧……
初三运动会的完结篇……
明天……应该会很疯吧……
我们班……很可爱的……^^
伶还问我说:“明天会不会哭……”
不知道啊……顺其自然吧……哭了,就哭了吧……
反正……是初三运动会的完结篇了……

三年了……^^
09' J1C……10' J2C……11' J3C……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