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3

有时候,明明很痛。。。
有时候,明明很难过。。。
有时候,明明很不开心。。。
但是,我不懂,我为什么还能露出笑容。。。
很开心的和别人玩,闹。。。
笑归笑,心中的苦涩却一直不停放大。。。
有时候,真的不想别人懂。。。
尤其是身边那班傻婆,因为怕他们会问我做么。。
因为有一半的时间我都不懂做么。。
就是很不开心(突然间那种)。。。
我很白痴。。。
我可以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而哭。。。
别人都不能理解为什么。。。我很在意.。。
所以。。。
我才会在乎那些懂我的人。。

我是个爱哭鬼。。。大了,我才慢慢接受这个事实。。 >3< 

p.s. 今天boss 不在了~我也很难过~  我会记得你的~ R.I.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