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S

我承认啦~
他讲那一句的时候,我笑了~
但实际上我心痛了>3<
那也许是真的~也许是玩玩而已的~
但~我还是很在意~
我没有跟你好到可以这样玩~
我也没有好到可以让你在意=3
我就是不喜欢而已>,<
不喜欢他那句话~或者说是让人厌烦?
他凭什么=33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白痴啊~
就凭你在意他啊~ >3<
很好~我输了 T.T
算了吧~
就像是我一整天走到哪里就看到你一样~
从不打招呼。。
但我总会觉得尴尬~
因为你每次都帮我~
我呢?连打招呼都不想~
在你心里,我会不会很坏><
那一天,我承认我有亲口听见你叫那个人不要和我比~
我只是假装不知道,听不到而已。
你是温柔呢还是单纯?
怎样看~即使换个人,我也不会好到哪里去=3
也许你就像他们说的一样好人吧><
我不懂~真的不懂~
请你不要对我那么好,我会完全陷下去的。。
安慰也好,陪伴也好,帮忙也好。
一点点就够了~不要太过>,<
如果再爱上,我就完了。。。
因为,你的心从不在我这。
——————————————————————————————————————
星期六,嘉荣的会服留在班上xD
刚好被舒蔚发现xDDD
问我要不要拿给他xD
然后,我就说,一起下去拿给他~
哈哈哈哈哈哈xDDD
我觉得我很够力好人xD
我们下去的时候,嘉荣刚刚好上回来xD
和我说谢谢了呢xDDD
爽到boom xD
心情变得很好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父亲节~
我和姐姐特地做了chicken chop 和pizza 给我爸爸吃~
爸爸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煮给他吃是应该的 xD
爸爸说我们煮的很好吃呢xD
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但是说不出口xD
所以只能用行动来表达了吧~
daddy, i love u xD


GD 要开演唱会了~
嘉宾是太阳~但我不能去啊~
伤心TT
没关系,我在家里用精神陪伴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