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

刚刚看到有人写。。
【真的喜欢就不要放弃。】
我今天和振辉说, 我原来还很在乎他。
还放不下。还会心痛。还会在意他做的东西。
振辉直接写,我知道你还爱着他。。。 >3< 
他比我还懂我自己呢。。
有时候我会这样想。有些东西我都不懂,但他懂了。
他很好呢。
我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邻座。
虽然他偶尔会发脾气。偶尔会生我的气。偶尔会和我吵。
但是,最喜欢和他诉苦了xD
他是很棒的聆听者。
开心,找他。不开心,找他。
只要找他,就会没事了xD
转回原题xD
我不喜欢,听到他的流言蜚语。。
因为会让我郁闷很久=3
那种不开心,原来我也是会的,只是一直把它压下去而已。
唉~真难搞~~ 

原来, 那个他。。
我还是会很在意。。
真讨厌我自己=3
一直都还放不下~~

p.s.  今天看到很多他_宋钟基xD可爱到x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