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不爽

今天,>< 不爽……
发现昨天来我家的那两个臭小鬼抄了我的橱……
我有很多宝贝的在里面叻~
我一片一片的动漫~~
毕业照~~
钱包~~
思蒽送我的礼物~~
南尧送我的礼物~~
可柔送我的礼物~~
莉思的,我拿来用了……
(呵呵……很好用~~~)
想到都不爽~
哼>< ~~~
那两个小鬼跟我记住……
我不是好欺负的!!!!!
下次再看到你们,我一定要训你们一顿……
哼……想到都生气……>< 不爽啊……


我承认……我是有comment他的post……
不过,就这样而已咯~~
难道,comment就代表还有感情存在?
我只是很普通很普通地把他当成朋友看待而已……
这样都有错么?
我知道……或许你是怕我忘不了他……
但是,说实话……
他只是他……
我只是我……
我们是两个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线……
我不敢期许什么……不敢想象什么……
我只要当回我自己~~一个消失整整一年的我~~
我只想好好地生活~~我只想当会不会发白日梦的我~~
我相信你也知道……知道他的存在的时候,我改变了很多……
我那时说了三四个月的忘记,也是徒然的……
这一次有足两个月的大假哦~~
是人都知道比较容易忘吧~~
因为不会看到他的身影……
我……只是我自己……
我的世界……不会有他的……
所以,我想以后只要有关联他的……
一律不发表意见~~一律不按赞字……
不过……
我只是想把他当个朋友而已……
一个可以聊天的朋友……
那么关系就不会这么僵了……
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