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幸运……^^

昨天叻……正式上联课啦……
很不巧的……佩钐不在……没人陪我…… TT

当小休铃声一响……我们班的跑得走的都溜光光了……
可见得他们都很期待……
我去换完会服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凯纯、抒恩他们……
凯纯问抒恩他们的学会在哪儿上……然后叻……抒恩说他们在D205 ( 凯纯班的隔壁),而我 则在D207……
他说的时候……我也有点怀疑……我好像是在D307的叻……
但是叻……那个帮我看的那个lemon又说……一会儿说是D307一会儿说是D207……
唉~~ 我只好跟凯纯一起去那一楼咯……
结果叻~我在那班没有看到穿跟我同会服的人……
所以~我就上一楼去看看咯……这才发现……原来我得学会真的在D307~~~
顿时有种要把lemon砍掉的感觉……也庆幸我没进错班……不然的话……有够fish的……><

联课的时候……没有玩团康……庆幸……
我很讨厌团康的咯……
我们不玩团康……不过……我们要点算挥春用纸……

下课前五分钟……很自然而然地习惯去换掉会服了……
铃声一响……什么都不做……
就站在一边看能不能走人……然后叻……就看到某处走过了一个白人……(elaine noe wat i am talking bout)
我看着……也无语着……
接着……就跟欣维一起坐第一个离开课室的人……^^
哈哈……
哈哈……

走到下去……刚好见他在校门口走过……
原来他星期六也走轻快铁的……^^
不过……我没有叻……
过了蛮久一下的……
我就看到了依伶……
而且跟他聊了很多……

我爸来料的时候……我就走了……
我爸突然间说要带我姐去fahrenheit弄眼镜……
我就去咯……
去弄眼镜的时候……我只知道我肚子很饿……
然后……就看到外面的gelato fruity ……
我的心就开始痒了……
我爸就告诉我说……没吃饭不能吃冰淇淋……
所以……我就没买咯……

吃完饭回来……我就去买冰淇淋了……
那个冰淇淋是super premium的……double flavour……
一共14.80 ……
不过……超好吃的……你买了绝对不会后悔……
呵呵……呵呵……
……有冰淇淋吃……开心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