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lemon……看了不要气死……

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想想了……
我只知道……
什么叫做……读书……读书……再读书……
每天看到书……都快疯掉了……
若是以前的我……我可能都不肯去看书呢……
这一次……完全是因为我们的毕旅……
我们的目标是:
1.总平均达到75
2. 0 缺交
3. 体育全班及格
haiz.................
看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真难啊……
我只知道……我一定要达到这几项目标……
为我班出一份力……
呵呵呵……

现在……没什么时间……再去烦他的事了……
况且……我已经释怀了……
不想再与他有任何牵连……
不过……我承认……我还是很喜欢看他……
尤其是他笑的时候……呵呵……
我有问题的><……
不过……我是真的放下了他><……
我只想看着他笑……哈哈……
有好康的话……我才不会放开叻……
呵呵……呵呵……
不要说我傻……不要笑我笨……
因为……我放手了啊……
我现在要把他当哥哥看待……
我不爱他……我只喜欢他……一个对哥哥的喜欢来喜欢他……
比起当情人……当哥哥还比较适合……
因为……若把他当哥哥……
我不用再烦了……也不用再逃了……

lemon......我想你是……注定看不到他的了啦……
因为……我逃得很累了……不想再逃了……
所以……就算他在我面前经过……我也不会告诉你……
哈哈……不要被我气死哦……
哈哈哈……哈哈哈……
想见他的话……去问elaine他是怎样的一个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或许……elaine会很乐意向你解释……
不要哭哦……我也帮不了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