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平平淡淡

今天……平平凡凡咯……
不过……我班的某些人……有被我祝福叻~~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的……
我不隐瞒地说……他也有……
我说过的啊……
我要把他当哥哥看待……是哥哥哦……
我不想妄想什么啦~~
只是把他当哥哥,能看到他笑就够了……
原本是祝福的……
过后……就开始聊了起来……
聊了多久我不知道啦……
hahaz........
但是……
聊天内容……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包括flavour family的,呵呵)……

我只知道……
把他当个哥哥或朋友来看待……
是很好的一件事……
以前那件事……
就忘了吧……
珍惜当下……
好过后悔从前……
———————————————————————————————————————————————
haiz........................
我很烦的……
真的……真的……
所以,对不起啦……
脾气很好啦你……
应该早点离开的……
因为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很烦……
(不要乱乱跟我加个人上去……别乱想)
haiz.............................
——————————————————————————————————————————————
昨天……新春哦……
对于昨天……我的感觉就是忙~~
跑上跑下的……
我简直是怀疑我在比赛还是在跑……
一再连三地还还撞到了别人……
昨天就是对不起……对不起……再对不起……
haiz........................
一天里讲最多次对不起地就是昨天咯……
haiz................
数不清的对不起……
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