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TT

今天……很平凡……
不过……幸运的是……俐玫没见到黑炭……(不然他一定打我……)
至于那个人……也没见到……^^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时候是……
萧老师开那个目标的PPT的时候……
前面那些……
其实都ok...ok...
但是……他在运动那方面的目标……
我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要我们全部体育及格……
我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吓到了…… 
那时候……老师竟然看着我……说了一番话……
(现在也还在哭……不知道哭了多少遍了……讨厌脆弱的自己……)
就这样一句话……我竟然差点当场哭了出来…
不过……幸好……在小休的那一段时间……我把自己的情绪都打理好……

直到放学……我还是想着这件事……
下雨了……还是不打伞……
因为在淋雨吹风的时候……才能静静地想事情……
走到一半……欣慈就在后面喊我……我看到子雄和他弟也在……
我们就一起走……
我们一面走……一面玩……
我和子雄甚至还在欺负欣慈后,一起跑开……
呵呵……
那一段时期……我很开心……
因为真的烦恼不起来……
谢谢欣慈和子雄啦……^^
有你们当朋友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