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0

若一切一切归回0的话,我会怎么办……
我似曾想过……
若一切变回0,或许我们之间不会这么奇怪吧……
再次遇见,能像上次在LRT站一样,看着他,微笑吧~~
但是,到了这一种时候,想放放不了,想忘忘不了……
有想过,下次再见到他,要笑的……
但是,这还是归回想,而不是实际的……
到了这种处境,是我自己惹来的吧……
不切实际的东西不该去想,不然留下的只是一大堆的问题……
现在,看到他,不会走人了……
只缺的是,看到他,还能和以前一样笑得出来……
呵呵……
不过,这些事就等我把学业的东东处理完,再讲吧……
我相信在处理完学业后,在处理掉这件事,我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烦了……^^
我依旧坚持要回到什么都不用想的我了……
^^
————————————————————————————————————————————————
还有啊
lemon,你坏坏料咯……
都不知道是不是被指南针教坏的,要找他算账去了……
我万万没想到你竟然抓我的口误……
我真的只是讲错而已……讲错而已……
不然的话,我哪里可能在下半年找到一个三姐夫给你……
别发梦了啦……
我都认为不可能的事,怎么会实现?
所以,
三姐夫即是我,我既是三姐夫……
只要记得三姐是我,也是三姐夫,就好了……
下半年是不可能啦~~下辈子绝对可能~~
(密码和上次一样)
我的叻~~出现就出现罢~~不出现就不出现罢~~~
没什么意见的……呵呵……
你们几个要加油了咯……
身为唯一的唯一的唯一的唯一的我……
呵呵……
给与你们精神上的支持……
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