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XP

现在……就一直测验……测验……测验……
到头来,到底测了什么,都不知道了……
从之前的执著,成了随意……
今年,每个测验都很重要,但是就这样盲目的读真的有用吗?
我不知道……所以,我只拿重要的科来读,其他的,就看时间安排了……
很怀疑地说,今年会长很多白头发……因为压力……
老师也完全改了对我们的方式,更严了……所以,代表压力加重了……
我不怪老师……因为很明显是被我们班逼出来的……
不过说真的……
我最喜欢看到的是……老师在看PPT的时候,笑得很开心……(我们还真搞怪……)
那一些回忆…… 那一些照片……那一些解说……
真的很棒……很棒哦……
谢谢我们的班长还有我的邻桌啦……
你们的迟睡是值得的……XP
J3C,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