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那班车

星期六……
本以为是爸载我回的……
结果……我爸竟只说了一句……我在LRT站等你……
haiz....他讲完了咯……反驳不了了……
看到祖仪站在大门口,我就陪她聊天……
站在那儿蛮久一下的,然后他说他看到欣慈……
我就往后看咯……然后……就看到那个他咯……
找不到欣慈也罢……祖仪又说看到elaine……
结果,又望过去……两次料咯……
不要望料……直接去找elaine……
聊聊下……聊聊下……我姐就来料咯……
姐竟然和那个呵呵……讲我很怪的主席一起走LRT……
haiz……我是没意见啦……不过……我很讨厌那主席讲我很怪……明明我酱乖而非怪……
走到一半……又有个男的插进来一起走……
haiz...............我就越走越快……haiz.......................
到了LRT站,有个笨蛋就从后端的楼梯上再走到前端……
那个笨蛋就是我姐的主席啦……我们就一直骂他白痴咯……(是真得很白痴……)
Sri Petaling……每次上到去都是这辆车先来的……Ampang车慢咯……
Sri Petaling车来的时候,还有一度差点要上错车,幸好是站在那里,还没上车,不然有够fish的
那时,我在打着电话给我爸……而他又很久没接哦……我不是望到别处去咯……然后,呆掉了……
当我回神过来的时候,我就看见已进入交谈中的画面……我第一反应,就是抓起电话,说了一声hello,竟然就被我爸盖掉了……haiz……(不敢相信,我竟然忘了我在打电话 >< )
然后,就去跟姐姐讲老爸盖了我电话咯……
我姐竟然回我好笑吗?去死啦……
不想睬他,我就把头往别处转……@@
咦~~那个他做么会在那里的……而且视线还是在这边的……呵呵……又把头转了回来……
haiz……望回我姐那里好像好一点……呵呵……
转过来后我就想……
他在那里看了多久……做么我没发现的……(真的是愚sai 料咯)
呵呵……我好像有点失败咯……
我就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干……就在想那几个东东……
haiz……
怎么……
我会觉得……那班车……好像比其他班车停下来的时间还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