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TT TT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很失败……
坐在电脑前面等着一个不会为我on的人……
真的有用吗……
我真得很想哭……就一次那么把泪流出来……
可是不能……我接受不了……
一上网,第一个开的网页就是fb……
为什么……因为怕错失看到他on 的机会……
可是……现在,后悔了……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为什么要为一个不可能会为我on的人on.............
天天这样为他……
我很累很累……
每次放学走得最快,是因为要站在那个位子……
等你……
我为什么要这么烦贱……
我为什么要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我为什么要等一个不会和我有结果的人……
我这样等待……到底有什么鬼用……
他不爱我……我也不能勉强啊……
可是……
却放不下……
他……
他不会是我的唯一……
永远都不是……
因为现在不是……以后也不会是……
我不要玩了……
我真的很累……
很累了……
因为你,而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