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莉思·聚会

好久没上来写一写咯……^^
最近很懒……是超懒的……
呵呵……呵呵……
不过……
我还是很用功的叻……
至少我读了华语测验和科学测验的……
还把功课作了……除了华语的……( 讨厌+不想做)
呵呵…………
整个假期就只做了这些而已……
呵呵呵……
———————————————————————————————————————————————
来讲一讲去找莉思的时候吧~~
那一天……本来不想去的咯……因为懒……
但是……家里有人就一直说一堆大道理……
有够烦的……所以就去了……
见到莉思……哇哈哈……
没有什么变到……
过后就去吃寿司……
那班男的在比吃wasabi……无聊……
吃完了……就去看戏咯……
不过……看戏的时候,我和莉思聊了很多……
因为我们选择和他们分开坐……
当戏开始了……就静静不再说话了……
戏作完了……我们就一致认同去sue ann 家……
去那边玩了一下子,吃了一片pizza,我们就回了……
走路回去leisure mall……
天黑黑的……那条路又静静的……
呵呵……所以……我们就走得很快……
不过,裙子蛮短的,走路又不可以太快……
haiz……不过……有人慢过我……
哈哈……我和0.6和明浩走在前面……莉思和他表妹在后面……
我们到了leisuremall后……就各自回家了……^^
那一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