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谢谢思蒽礼物……^^




思蒽送的礼物……
我很开心丫……
为思蒽而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师讲要我禁禁网咯……
本来……我今天也不开的……
但是……因为要放某人照片进我电话……所以开料……
呵呵……有够白痴的……
我要开始禁网咯……
如果……有看到我on的话……那是逼不得已的……
因为我快疯掉了……才开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忘记带眼镜出门……有够愚的……
结果……整天都不懂老师在教我什么……
看不到白板啊……
呵呵呵……
谢谢南尧的笔记……
谢谢玫抄的某东东……
下次不会忘记戴眼镜了……
因为……今天太赶料……
7.00才出门……路上又因为下雨塞车……
有点佩服我自己……
没被记迟到……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