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终于考完了……^^

今天……
我, 依伶,宥俊,思蒽,南尧和玫玫……一起去唱K……XDXDXD
第一次唱到酱sienzzzzzzzzzz的……
就我一个一直在唱林俊杰的歌……
南尧问就做么我选的都酱悲的……
我笑笑不答……因为……某某原因……
不过其中……妹夫有出现叻……
我有想走掉的感觉……
因为里面全部一对一对的……><……haizzzz
我们唱到3点多……就走人了……
过后就去打机场……
我和南尧斗跑车……
南尧明明就是第一玩……做么还高我一名的……TT
哇~~~~~
一直玩到四点酱,南尧就回了……
我和玫就去买礼物……^^
过后,便在bowling场meet 伶他们……
就看到……很多美女在那里……XDXD
一定有人懂我指谁的……
然后……本来要去射箭的……
但是最后每个人都很赶……不要……><
我在那里遇到欣维叻……
说真的……今天遇到很多人……^^
haizzzzzzzzzzz……

Flavour Family 4 ever……

eugune + elaine , nanyao+ tze yen , jiajin + limei
AND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