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我还是喜欢走在后面~~


昨天……那个玫玫……因为有人爽约……就拉我下去找他的老公……
一大早的……我很可怜呀……
结果走完了都找不着……玫玫超失望的……之差没哭得稀里哗啦的啦……
放人飞机的……最失败~~~(尤其是无言无辜把我拉下水的……><)
昨天……联课,全部都很懒得写……
所以都在偷懒……坐在一边一起聊天……我在做功课……我比较勤劳咯……
我跟不敢相信的是……他们竟用了三十多分钟来讲我……还帮我改新名字><……
欣维……可莉……宝颖……哇~~你们变态的……酱长的名字,光用来写都要花个十分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两节,两次……
一次时开始的时候……一次是最后的时候……
刚开始是真的……如果没去看……肯定是被我忽略掉的……呵呵呵……
最后的时候……呵呵……更加无语……没想到……
时机问题……早知道就迟点出来……
我本来要走在后面的咯……可是前面有空位不走很怪……还是……走了……haizzzzzzzz……
我要走在后面啊!!!!
我只知道……我越走越快……呵呵……生活是酱过的……
其实……
真正的原因是……我走楼梯走到一半……差点跌倒了……只好以快来代替……
不然,有够愚的……><……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下午茶……一份marble cheese……和一杯绿茶……^^

昨天……妈妈不得空载我……只好去找我爸……
我姐又要买东西……所以,又去ts 料……><……
我买了玫要送人的礼物……花了整整三十块……不过,我保定那个人100%喜欢那份礼物……
然后,就去买了……很重要的某些东西……玫和伶肯定懂是什么……
3点多酱……我和姐姐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她点了一份greentea cheese, 我点了一份 marble cheese……
过后,我们又take away了一份blackforest cheese and one greentea cheese……><……
呵呵呵……
我的下午茶~~~XD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走在你后面……
就是喜欢看着你走……
就是喜欢祝福着你……
因为……
我爱你……
即使你在无可奈何……
也不能够阻止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