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伶……

说真的……我读书读到块疯掉了丫……
反正要找格言……上来玩玩下……等下继续读……
今天放学的时候……伶打了通电话来……
那时候我和他们玩到很疯……笑到肚子疼^^……(在车上的人一直看着我们……哈哈……白痴……)
伶第一句就是,我看到你的爱人叻……=="
我应该给他什么反应好……呵呵……过后,他讲有事要和我讲……
我回到家就打电话给伶……她第一就说……你的爱人……
我就回她说我没爱人的……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一个就够了……
然后……她就说……某某某今天在他后面骂粗口……在她前面比中指……
呵呵呵……我又要什么反应?
我只是说……有人形象没了……
伶很讨厌人家骂粗口…比中指的……说实话我,玫,蒽也是……(不过,真得很不爽的时候,粗口就飙得够力咯……蒽每次都打我头叫我不准讲……南尧也是一样……恩啦恩啦……斯文点啦……骂少点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花太多时间在他身上了……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现在……我有好多时间想我自己的事情……
我很赞同老师之前说得……你有很多时间吗?
呵呵呵……是啊……我没多少时间了……
把时间花在一个不爱我的人……不如把时间花在爱我自己……^^
伶还是坚持最初给我的答案…… 放弃他吧……(伶最讨厌人家骂粗口的……这一点就足以……^^)
呵呵呵……
找个更好的……找新的target……^^三个都酱跟我讲……^^
算了吧……继续爱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去读书了……晚安啊……
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