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思蒽回来料啊……开心到……无法形容……

明明昨天我2点才睡……
但是……
今天……不知干嘛……我一整天都很开心……^^
或许是……
呵呵……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一大早……跟平常一样……一到班,就知道自己要拿书然后去礼堂了……
每次开周会都是酱的……所以,我那天的第一次下课一定不得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大早的就知道思蒽3点会到机场……^^
哇……那时候开始,我疯了……
再加上看到…………呵呵呵……
联课的时候……
那班人……欣维,可莉等……有些忘记名字了><…… 一直欺负我……><……
‘饮水哑’……新名字……><……
都不知道哪一个天才想到的……
还是佩钐最好……都没有欺负我……
某某某还一直拉她的朋友……然后指着我说***2号……
害我一直要躲在佩钐后面……
佩钐只有星期二在叻……那么星期六……谁保护我?
哇…………不要啊…………噩梦……><……
快放学的时候……欣维走过来说要和我聊天……
第一句就很直接地问……你喜欢谁?
har?傻眼……
然后……我就说……没有……
她就说……你的status……
呵呵……他又说了一句……你一定是在写给他看的……
哈哈哈……说真的……有点中了……
然后,我就跟他说……我一定要add我喜欢的人的咩
欣维就说……我有add的wor……我严重无语了……呵呵……
他一直追问是谁?我就告诉他……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我喜欢的人就在你前面……那就是佩钐耶~~~哇咔咔……
他都不信我的……我就说……我弟弟……
哈哈哈……
刚酱和他讲完……我就望去楼梯那边……打算要背书包回料的咯……但是,又要下雨酱……
OMG~~~做么他在那边下的……
欣维在我旁边讲了某某东西……
我就很直接地回她……Nah……
哈哈哈……我的口头弹……haizzzzzzzzzzzzz……
等某人下楼了……第一个举动就是背书包走人……
哈哈哈……回家咯……
不……应该是去食堂咯……
这种时候……我妈通常都不载我的……><……
呵呵呵……懒到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食堂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拿起手机……发短讯……
哈哈哈……思蒽非常重要……因为她本来就很重要……
我就一直和他传短讯……><……
不知道有没有打扰到他和南尧呢?有的话……真得很抱歉啊……
巴士到的时候……下很大雨……
我和玫……也一直淋雨……因为我们走来走去的……而且那个遮雨的也没用的……><……
呵呵呵……这次,如果有生病的话,都是我自找的……XP
我们在外面等了好久……都成了半落汤鸡了……呵呵呵……
看……我们都是为了等思蒽叻……几伟大……
哈哈哈哈……过了一阵子,才看到思蒽回来……
我们都有去抱思蒽啊……因为太久没看到她了……T^T
但是……思蒽回家的时候……他没有给我抱……
yer……思蒽好坏……><……
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考乒乓啊……
真的……有点想放弃……
但是……二姐夫讲不可以放弃……
思蒽很用心交我的叻……放弃怎么行?
呵呵呵呵……我尽量……
为我的思蒽……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着天空下着雨……
想起了好多事……
想起了好多回忆……
难以忘怀的回忆……
从最初到现在……
每一个细节都记得……


下雨的时候……
想人……
是最棒的……

淋雨的时候……
忘却烦恼……
是最有效的……

雨……
可以是最美的……
可以是最悲的……
可以是最苦的……
一切都因……
心情而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