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时间已到,无法执著

整整两个假期回来……
就发现在假期里……
我遗落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我变了……
变得不再会仰望……不会再期待……
我……
已经无法……再执著……
一切过去了……
之前的一切……顿时觉得很值得回味……
祝福……已送上了……
那要……收回……就好难了……
你是……一个朋友……
一个我很喜欢的朋友……
其实……
我……
好想……看你笑……

笑一个吧 ^^ 一切都会过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上地理的时候……
秀珍就讲到泛滥水灾……
忽然之间……又下了场大雨……
雨水全喷进课室……然后,有人就喊:“老师……淹水啦~~淹水啦~~"
老师就说:“上天真的是很support 我哦……”
哈哈哈哈哈……
然后,雷声不断……
不懂做么……一次打雷,我吓到……
动作很轻微而已咯……结果就一直被蒽和玫讲……><……
还bergegar叻……我是terperanjat好不好……><…… 
真的是啦……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学……遇到子雄和欣慈……
走大路的时候……
发现原来因为下午那场大雨,一棵树倒了……
告示牌被压扁的不成样……电线掉了下来……
子雄就说:“小心点……小心余电……之类的"
上到Lrt站的时候,看到一只狗漫无目的地在到处乱逛……
我怕狗的……><……
所以,我们那一帮就走和他相反的路线……一直逃开它……
但是,无论我们走到哪里他都跟着我们……
这时候,静颖就赶他走……
我们就说,静颖,它一直跟着你了……
然后,我们就放声大笑……
全部人都看着我们……XDXD
呵呵呵……
过了一阵,它就伏在地上……^^
其实……它很可爱的^^但是,还是恐惧……
而且,它很乖叻……真的……

今天,过得真特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