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他哭了

一大早……才到班……
思蒽就很紧张地拉着我……
我问他干吗……他就说……他哭了……
我当时也吓倒……我做不了什么……就这么抱着他……
抱了一阵子……思蒽就叫我去放书包……我忘了……呵呵
看着眼泪一滴一滴掉下……我很不舍……
想起她一天比一天憔悴……我心在疼着……
但是……我不能帮到他什么
就想明浩说的
等吧……无论等多久,我也要等到你回来!!!!
因为你……
只是因为你……
加油……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到某个人……
其实我很想走过去骂他……
其实……我很想去盖他……
他以为他是谁……
难道什么人都可以玩吗?
当初最有保证哪个是谁?当初许下诺言哪个是谁?
现在……放弃哪个是谁?打击别人那个又是谁?
我……真的有股冲动想去骂……
但是……因为……所以……不要……
你知道吗?
他付出了那么多?他为你掉的眼泪?他的不放弃?他的爱?
哼……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你明明知道……为什么还要打击他……
说你们男生永远不懂吗?也不能这么说……
爱,不分对错……
但是……
付出了这么多,难道之前的爱还是消失了吗?

他的心疼,
你不会懂……
他为你流的泪,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其实,
流下的眼泪
可以
装满一个水桶了
你什么都不知道
那么
为什么你要开始
现在
你却要分得一干二净
他心疼了
你也不再理会
我们这些旁观者
看了都会心疼
难道
你没感觉吗
加油……玫^^
我们还在……还是那么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管乐团的音乐会……
有去吗?
我要帮我们的蒽售票叻……
他只要买得完十张就好了……
所以,去啦……^^
我有去叻……当然还有伶,玫……
去一下……
也不会损失什么的……
所以……
要买票……
记得来找我们的思蒽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