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期待ing~~

7月7号……^^
猜是什么日子叻~~~
是我家宝贝的生日叻~~~
哈哈哈……
还有几天呢?
倒数的9天……^^
很快就过去的……

谁看到这个东东的……

我那天就请客咯……><…

那天心情肯定很好……^^
礼物……
我都准备好了……
等到那天就送出去……
和那份礼物说BYE BYE了……><……
XDXD~~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月14号~~~
也很期待叻~~~~
那一天……
一定会很特别……
而且……
伶讲要穿短裙……
思蒽也讲要穿的正式一点……
算了咯……
我穿连身裙……><……

倒数16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一笑,就不会停了……
尤其是华语节……
那时候,老师问我要抄吗?
我点头……
过后五秒,老师问要我停一下就要跟我讲哦?
我点头……
老师说,你抄完了吗?
我又点头……
老师再说,真的?
点头点头在点头……
老师就说了一句,你做么一直点头的……
我就笑了……
宥俊在隔壁就插嘴说,老师,等下他讲话太快,怕你听不见啊……
狠瞪了他一眼……又继续笑……^^
在我附近的一定看到吧~~`
老师的表情和话语好好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