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哭代表了什么? 无法忘怀 还是 讨厌自己的自作多情……

今天……唉……
成绩册……
还好啦……70.79……
不错咯……他们讲讲下,讲到我的目标要用两三百块来找……
呵呵……在那边的就懂什么意思咯
没目标的人生
就像
无目的地的漂浮着的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又下雨了……

原来……
一天见太多次……
不是开心……
而是…………

尤其是那一幕……

我不敢相信的那一幕……

你知道有多难忘吗……

也对……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因为……

你不曾在乎过……

真不敢相信……
我……也会有这一天……
越想……就越……
就算我自恋吧……
算我自作多情吧……
我承受不了……
从高处往下跌的恐惧……
我接受不了……
在掉落过程中的绝望……


既然……是收不回的爱

那么……就把他留在那边……

期待……等你看到?

很好笑对吧?我也这么觉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