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1/ 6 ^^

我祝福着……
却不禁红了眼眶……
泪流下了……
我也无能为力……
依旧坚持……
只要你开心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 ^^

莉思终于回来料~~~~`
我很开心叻~~~~也很期待的咯~~~~
那一天,吃东西的时候 ,我们分了两批……
呵呵呵呵……不想去sushiking吃咯……
而且……玫玫要练舞的……^^
0.6一直讲我们浪费钱~~吃个东西也要用九十多块~~~
我们那边明明就有五个人咯~~包括0.6 ……虽然他只是喝水而已……
过后……
我们就去射箭…………
拿着那个弓箭的手很酸啊~~~
而且叻……我是体育白痴叻~~~~
全部都是往外射的……姐夫看了……无语ing……
那个叫的人也一直教一直教……哈哈哈……差不多每一支箭都在教~~~
最后一支箭……我射到最让人满意啦~~~^^
结果……我去找那班人的时候……
他们讲我‘靠仔’~~扮不会~~~
不用想就知道……讲这话的原始人一定是依伶……><……
冤枉到~~~~~~TTTTTTT
然后叻……就去打机场玩咯……每次都是酱的……
衣伶坚持……看我出洋相><……
5点多酱瓜~~~他们人走了……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
同样点了份marble cheese……
我坐在那里……一望……傻了……
那个男的……超像他的……
叫依伶看……他就说了一句,他哥哥啊?
不可能……><……不过真的很像叻~~~
除了头发……高度……呵呵……有90%像他~~~~
叫依伶坐好……把他挡掉了……我就拿起电话打给玫~~~伶就接姐夫的电话~~`
聊了聊~我和伶把电话换了换……伶和玫聊……我就和借用姐夫电话的莉思聊~~~
我们两个傻了啊……
吃完了……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大概七点酱……才回家咯~~~~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思蒽~~~还有一天就回来马来西亚了~~~~
XDXDXD~~~~
期待ing……不过……有人应该比我还期待~~~~
neh……就是那个lengzaii gor gor loh~~~~ ^^
思蒽思蒽思蒽…………很想你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拜一又要和伶去ts了……
反正也要回校一趟……那就顺便咯……伶要买东西嘛~~~
不过……看到的……
嘘~~~不要告诉我妈……不然我有九条命都不够死……
那就拜托啦~~~~
谢谢你~~~~爱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