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Angela Aki~ 手紙: 敬啟者 給十五歲的你 + ***

这首歌……还是日语的好听一点……本人是这样认为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今天……好多活动……堆在一起……
不过,我推掉了那个硬笔书法比赛的工作……
呵呵呵呵……我很乖的咯……
考试要来了……我和伶留在班上做数学……有问题就问老师^^……
所以……这称之为补习^^……
做到一半 ,明浩走了进来说,他很紧张……
原来他也会紧张的哦……><……
也是的啦……要不是我去跟他讲他也不会懂要去Syarahan比赛……><……
他就用美术节的时间来背……
他很厉害料咯……不过,一直说还没被最后一段……><……
我还建议他说,要他用华语来讲,然后,最后的时候,说,咦?! 我用华语来讲咩……
(哈哈……酱蠢的意见只有我想得到的咯……^^学不来的……^^)
他看着我,翻白眼……呵呵呵……
明浩很有负责任的……^^我组长叻……
我问他几号……他就说38……
过后,他又跑出去料……
我就问依伶说要不要去帮明浩打气……
他背到很辛苦叻……
( 明浩知道的时候,一直骂粗口……讨厌到死……玫开始在骂那学会,><……明明就有广播,是明浩没听到而已咯……不要冤枉人家 ……><……)
然后……伶就说ok……因为贝怡和可柔也要去看戏……><……
所以,四点多酱,我们才下去……
而且……我不想看到我学会的人啊……一定中骂的……
提醒我写情假单啊……是我妈妈叫我不要去的……><……他认为学业比较重要……^^
下到去,走来走去都看不到叶明浩……yerrrrrrrrrr……
讨厌到死……人家这么好心去看他,他又不在……
elaine就说38号,有酱快讲完咩……
算了吧……而且……又要等贝怡……和可柔……他们在后面干什么?我都忘了……><……
站着等他们的时候……看到Ck.Azreen坐在里面……忽然,明白为什么明浩说不能不去参加了……
呵呵……原来bM老师在那儿啊……呵呵……
和老师打了个招呼后,我们就要下去食堂放书包咯……打乒乓……><……
结果,走错方向……呵呵呵……果然,我和伶不能放在一起的,因为两个都傻傻的……哈哈……
我们一直打到5点……我就回了……^^
没想到……
今天会一次过看到……
两个讨厌的……
还有1个超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经想过……
如果两个人……真的互相都有感觉……
那么就走在一起……
即使不认识……也能去学会认识……
因为……
法律没规定不认识的两个不能走在一起……

其实……
那一天我等的答案……
并不是那样的……真的……

那一天……躺在床上就这样哭了……
我记得的好清楚……
因为是第一次……因为这样的原因哭了……
我会不会很失败?
不会吧……为你的话不会……><……

明明知道不可能
却依旧思念着
明明就想祝福你
却依旧放不下
明明知道你不会
但是却期待着
明明知道不现实
却还在梦想着
明明知道你不爱
却不能死了心
明明知道你爱她
但画下了你名
明明知道是错的
却依旧习惯你
明明知道不应该
但每回都找你

这次考试要不要继续祝福你呢?我不知道……
想祝福你,却不想让你觉得我很烦……
不祝福你,又感觉怪怪的……
很乱……很乱……真的很乱呀……

我快疯了……
最近真得很累……
即使不开电脑……也是一样那么累……
哇……我快疯了……

p.s.
那张扮可爱的照片……无论怎么看,感觉就是很怪……
你几时变酱可爱了得……给点时间吧……应该可以适应到……
不过,看来看去还是那个公仔比较可爱……哈哈……
你真得很像小孩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思蒽……
那一天在钟楼地下找你的时候……
我真的很不想你这样就走了……
你一直赶我们去英文楼……
但是我们没走……依旧站在那里和你聊……
说真的……
到最后最后的时候……
预备铃一响……
我真得有点想哭……
原来……你已经占据了我心里很大的一个位子了呀……
那天上英文节的时候……
我一直抱着你的书……
因为……那种感觉就像你在隔壁和我闹一样……
我很想你啊……思蒽……
我爱你……><……
我不想要看到那个空空的位子料……
快点回来呀……
我可爱的思蒽……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