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很冤枉咯……

我原本很不想很不想开fb的……
因为我知道我会很气……
但是,完全没想过,我会气到哭了……
算你有种……弄到我哭了……
但是,哭过后留下的只有报复……
我很冷血的……真的……
只要你伤害过了……那就自己承受我的报复……
我不会放过你的……绝对不会……
尤其是你在把我弄哭了之后……
怎样都不会放手……
而且……我很喜欢冷血这个称号……
那是不是也要为这称号付出一下叻……
不好意思!!!!那是绝对会的!!!!
————————————————————————————————————————————————————————
你去死咯……讲别人脑残,你有这个资格吗?要要比看谁脑残一点……请你讲话先通过大脑咯……讲别人没脑……其实最没脑那个是你咯……蠢到死……不要自己随便猜测就认为那个是对的, 因为你没资格!!!叫别人去照镜子? 应该照镜子那个是你咯……但是,等下照了镜子,镜子破掉就不好咯……你还是不要照镜子咯……TMD……你没有资格在那儿讲别人坏话咯!!!要搞针对是吗……那你就不要后悔……没有会怕你的咯……死衰样!!!!以为自己很帅酱……明明最衰那个就是你……我们甚至应该为和你在一起那个感到悲哀吧!!!!因为他好选不选,选个最衰样,脾气最差的人在一起……屌

--------------------------------------------------------------------------------------------------------------------------------------------------------------------------
你的……真的……真的……很冤枉咯……
我们……明明就没惹到他咯……完全没有……
但是他凭什么骂我们……
谁叫他自己要惹我们讨厌的……
我们这队里什么都没有……就是保护姐妹为重……
只要一个出事了……就有其他的帮他……
那你应该知道为什么我们讨厌你了咯……
Elaine……算是很大方了……肯原谅你……
但是你可以把一个原本想把你当费柴的limei……气到酱那一定是你言之过重了……
我叻……我什么都不懂……不过,我只知道只要你惹到我,我肯定不会放过你……
只要思蒽没有开口讲停,那我就没有放过你的余地了……
你骂我不用尽…但是你不准骂我的姐妹们……因为你没资格!!!!
而且……我的字典里没有放过这个字……
是你开始先的……那就不要怪我们无情……
或许我的姐妹们不敢做……但是……我告诉你……我敢……
只要我气起来,我管你是谁,我一样不会放过你……
伤害了别人,请付出代价……
算你不幸运吧!!伤害FF的,请付出双重代价!!!!
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伤过FF的人……因为我不能接受也不能明白……
尤其是你是一个完全不了解我们的人!!!!!!!!!!
没资格也没资格到太过了吧!!!!

记住……
我黄琳雁绝对会跟你玩到底~~~
绝对不会放手,当然除了思蒽开口以外……
你是一团垃圾!!!!没有任何存在的理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