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XDXD~~星期四……本来不想留的……
结果我还是留了……因为……
我……不想陪她……去银行……
因为……要过马路……而且……我也懒得才这种找麻烦的人……
不过……不过……
重点还是因为伶没人陪……
一个人走很危险的……姐夫叻……哎呀呀……
本来是爸爸说来载的……六点worrrrrr……
但是,补习叻…………
而且……我们五点就散场了咯……还要等多一小时……本来是完全没意见的……
结果,因为伶,所以去问妈妈了……妈妈说肯载,走lrt咯……
(伶,看,我几疼你……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和玫是跑腿,XDXD……
负责帮别人买东西上去那个……XDXD……
我们几好人……
而且因为听错order买错了,我就自掏腰包,把钱拿给玫,把东西给解决掉……XDXD……
(玫,我也很爱你的咯……我不偏心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抹完地后,就在班上作壁报+ 帮老师……XDXD……
我,玫,伶,就坐在一个角落,一面剪壁报的东西,一面聊天……
我们从放假打工讲到haagen dazs 的ice-cream……
讲了好久,也剪了好久XDXD……
而且叻,我和伶坐的那边最脏,因为一面剪 ,碎纸一面掉……XDXD……
最后,是谁收拾的叻?
不管你是谁,谢谢你啦!!!
哈哈哈……不久后,差不多一半的人就罢工了……
做功课的做功课,聊天的聊天……
老师一开始说我们今天的目标是做好壁报和考卷纸那东西的……
我想filing考卷纸那个一定做完了,不过,壁报就……一半半拉……XDXD……
不久,我就走到窗那边看风景,and then 叻……又和玫,伶一起聊天了……
我们聊了很多,多半是关于男生的,XDXD……
然后,我忘了玫和伶说了什么……
我手拿着的水瓶飞了出去,原本趴住的椅子从桌子调到了地上去……XDXD……
反应好像过大了……不过,那时候到底在聊什么呢……
不会是在聊他吧……
我好像记得玫之前问我一句,你是真得放下还是没放下……XDXD……
答案,玫伶都知道啦……无需重复……XDXD……
大概4点酱,老师就走了,我们还在班上……
做功课+聊天+看照片(0.6从dbkl回来了,0.6和那人拍的照片很可爱咯,但是另外一张的人就……haiz)
4.30酱……锁门的就上来赶人……呵呵……
收书包收到一半,启恩就讲,我今天请吃猪肠粉,听者有份……
咦?酱好人,不对劲……XDXD……开玩笑的……
我们就一起去……XDXD……我和伶凑热闹而已……XDXD……
就我们几个而已……我,伶,姐夫,0.6,文航,还有启恩咯…… ><
启恩请了别人……但是自己都没有吃的……><
过后,我们就这么玩玩玩……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人说,启恩,如果你起来的时候,***睡在你旁边……
哇够力~~@@……真得是拉……这问题真得是……直接到……好笑到……
大概是4.55酱,我们就走人了,赶着去书局,而且我还有补习的叻……
哎呀呀……我和伶一面走一面聊,后面还有两个,姐夫还有0.6……
(有人暗爽料……XDXD)
单单是去书局买东西就买了很久了……
幸好一上去就是ampang车……伶在miharja下了……
就剩我和那两个……我要下车的时候,还欺负我……
伶阿……做么你酱早下的……我要上诉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回到家,有准备要出门补习……haiz……
补习补到要睡觉……
已经有很多天是2点多才睡的料……
头疼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