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 paiseh.........

对不起啊……对不起啊……对对对不起啊……
因为有人说要而不懂网址才给他的……
如有冒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啊……
我很不好意思咯……呵呵……
抱歉抱歉抱歉抱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臭明浩……都是你的错……愚sai 料咯……
yerrrrrrrrrrrrrrr……
对不起啊……无疑冒犯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哇……TT
真得很抱歉……抱歉……
因为……很paiseh的关系……还没有那胆去add你……
所以……真的对不起啊……对不起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伶放我飞机料……
我原本打算不开电脑的……
因为不想开……我本来要读书的……
然后就伶一句有话要跟你讲,我就on 料……
yerrrrrrrrrrrrrrr.................elaine.....................
你是第二个料……最好不要出现第三个……我肯定会疯掉……
一直不坚定的我……yerrrrrrrrrrrrrrrrr……
你很蠢啊…………
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问题……
哇……我宁可老师对我们严点……都不要老师放手咯……
我宁可每个下课都不吃东西,就坐在教室里被罚老师发留堂咯……
老师一说要放手,不知怎么开始会怕……
说真谛是怕什么我又说不出来……总而言之就是怕……
不好的预感 >< ………………
老师,不要酱啦……
你一放手,我们班便会立刻从人间掉回地狱去的……
TT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学,凯纯被说要我陪她走hang tuah LRT……=="
因为不要站在那里……看到某些特定的人……
所以,点头料……就陪她一起走咯……
好久没和凯纯一起走LRT料……
我们走很慢很慢……因为要等我姐走到pudu lrt 站……
我们到那里的时候,ampang车刚刚好到……但是我没上车叻……
继续陪凯纯……看……我人几好……XDXD……
确定我姐到那里料,我就上sri petaling 的车咯……反正也有到pudu 站……XDXD……
我一下车……就看到我姐……
他看到我就讲我很白痴……
yerrrrrrrrrrr……明明就没有咯……
我是陪朋友的叻……陪朋友……
就算要骂我白痴也轮不到你咯……因为你比我还白痴……
一个会放人飞机的人没有权力讲话……我很记仇的,针对你而已……
不管怎样就是讨厌你……比讨厌****最近的那个他还来的讨厌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