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 哎呀

刚刚做了一件很蠢的事……真的很蠢……
我……觉得自己很笨咯……
真的很笨很笨……
笨到我无法形容……
或许……
是过于注重吧……真笨……
笨蛋的你…………笨蛋……笨蛋……大笨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拿成绩单的时候……
给爸爸骂了……
就只有那一科……仅仅的那一科……拉底了我的总平均……
老师和爸爸在聊的时候……
我的心很痛……
很想哭……真的很想……
(都不知到今年怎么了……我变得很爱哭了……)
第一次,把爸爸gek到酱生气……
第一次……我那科的成绩已经很不美了……

结果,我姐竟低我三倍……
三倍阿……很庆幸不是妈妈去的……

但是,看着爸爸gek到酱,心里很不好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明明就知道爸爸很疼我,但是我就这样不孝的gek了他……我很不孝,真的……
我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就这样伤了他……很过意不起……
到底有多少个道歉才能解释我的不孝……
那我下定决心就决定禁网,好吗

但是,要做功课的时候开了,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的不孝,好吗……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笑会解决问题,皱眉会紧锁问题……
臭明浩……
我肯定改给你看……
我不信我做不到……
但是,我很不爽的时候,就不算咯……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说起来,笑……
以前的我,无论是见到谁都会挂着笑容地吧……
不知何时开始……
现在的笑,已经有了那所谓的限制……
说真的,有点感谢明浩……
因为……
是他让我想起了,以前的那个我……
以前那个爱把笑容挂在嘴边的我…
明浩,谢谢啦……

笑容,本就不应该有着任何所谓的限制……

笑容么……就你嘴上挂着的那个笑容是我的最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点傻里傻气,但做事认真,上课表现还不错……’

后面两句我喜欢……
前面那句则是完全接受不到……
我哪里有傻里傻气……
问下那些堆在我旁边看评语的人……
但是,他们都笑而不答……
明明就没有嘛……
伶看了竟讲,老师是些内在的……
那不就是代表有咯……
明明就没有嘛……
终于知道,为什么有时做事的时候有人会讲我很可爱,尤其是伶咯,因为我傻里傻气的……我不服啦……不服咯……
哼……什么傻里傻气的……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咯……绝对没有……绝对绝对没有……
我不敢相信……
哼…………我不信啦……
做么我自己完全不知道的…… =="
失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成了失望……
而……
失望成了绝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去帮婆婆扫墓了……
(我们家比较早的……)
要看我最爱的婆婆了……
希望明天一切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