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哭了……

今天哭了……哭了好久……停了又哭……停了又哭的……
只要提起那一件事,我就会哭的稀里哗啦的……
真得很感谢那些弄我笑的人……
很感激+感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不应该去拍照的……不应该的……
去拍了结果就是这样咯……
那个决定是错的…………
我一挂上我妈妈的电话,我就开始要哭了……
不过,知道是0.6丢掉的,我才开始哭……
我宁愿那个是我弄掉的,也不愿知道是我们班那两个扔的……
我一直哭一直哭……玫就帮我打电话问抒恩……因为我讲不到话,一讲肯定哭得更凄凉……
凯纯,就在一边安慰我……
很感谢他们……真的……
即使回家会迟了,也一直说要留在那里陪我,你们的心意我懂的,也了解了……谢谢你们……
0.6来的时候……
我把眼泪更想掉了……他一直帮我找……
甚至趴在马路上帮我一辆一辆的看车底……说真的,我很怕,他会发生什么事,因为怕在马路上不安全……
0.6找了很久,找不到,就打电话叫明浩来……
明浩来到的时候,也是趴在马路上找,说真的真的很危险……
那些无论是驾车经过的,在商店里的,都在看他们两个……怀疑他们是疯子还是白痴的……
玫一酱只跟他们讲后,他们就蹲在车旁边装沉思,玫和凯纯就在那里拍他们……
我看到这幅画面的时候,笑了……他们很可爱……XDXD……
我们在那边找了很久很久……直到最后,放弃了……
既然找不到,就算了吧,回家再开始冷战吧……
凯纯本来一直说要陪我我回学校,但是我要他陪玫,他们已经陪我很久了,我不想再害他们迟回家……尤其是玫……对不起你们……也感谢你们……
凯纯在听到明浩和0.6的保证后,他们才放心走掉……
回学校的时候,明浩一直带路,不过他是用讲的……0.6也在旁边闹XDXD……
他们好可爱……一直弄到我笑……他们的带路好创意哦……
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
回到学校,我就回班了,班上没什么人,我一进去贝怡和可柔就过来和我讲话……
当我回到班的时候,眼泪已经止了,但是贝怡一直看着我,应该是猜到我哭了……而且,我回答他的时候,声音还是沙沙的……
过后,启恩和宥俊,明浩,颂义就上来了……
启恩问明浩那件事的时候,我的眼泪似乎又要流出来了……
明浩转过来看着我(他在我前面而已),要脱掉我的眼镜,说脱掉眼镜不会哭……
但是我知道,他一把我的眼镜拿掉,我会哭得更厉害,所以,我是不要的……
我说不要的时候,他就把我眼镜拿掉了,我得眼泪就这样稀里哗啦地掉了下来……越哭越厉害……所以,我就躲在班上最里面的角落哭……
启恩很奇怪就去问明浩,明浩就说,我们扔掉的东西是他的……
接着,明浩看着我说:“有些人脱掉眼镜不会哭,但是,有些人脱掉眼镜就会哭得更厉害……"
我依旧站在在那个角落,眼泪开始慢慢地停了,明浩又说:“你冷静地很可怕……”
我没说话,走回他那边,把我的眼镜重新带上,然后,在旁边宥俊就说,“不要酱只啦……"
我笑了笑……没回应他……
接着,他们本来要说鬼故事的,启恩就说讲冷笑话,但是没人理他……
我们就坐在最前面那边,关掉所有的灯,开始讲鬼故事……
讲之前,全部人发现宥俊不见掉了,然后颂义就说,他去打乒乓了……
结果,讲到一半,看见宥俊在后面爬,原以为他要吓人,其实他在看东西……但是,干吗用爬的……
贝怡和可柔走后……我们就在那里聊……聊到一半……贝怡又跑了回来……那时候我们真得吓到了,因为我讲着这林明义……而且我们还是关完灯的……并且,只有我一个女的 >< ……
贝怡拿了东西,骂完了明浩后,走了……
我们就继续在那里聊天……过后,勇康来了,他们就开始玩……没眼看啊……他们好幼稚……XDXD
过后,不知道谁说了什么,害到喝着水的启恩喷水,喷到我咯……我那时候就坐在第一排启恩的位子玩纪律板……而且启恩就在后面喝水……
YERRRRRRRRRRRRRRRRRR……他一喷,我和在他前面的人就跳得好远……但是,还是喷到我料咯……有一部分的裙子><……我们就在那里讲启恩……我走到后面去的时候,真得是被吓到了……启恩喷水。。。喷了三个地方……Oh My Godness............第一次看到有这么激烈地反应……
过后,他们就集体去厕所>< ……启恩走之前,还跟我说了一句,你不能去……Faint.............谁要去哦……
过后,一阵子,他们回来了,文航也上来了……他们又在玩生日快乐……应该很多人明白我在说什么吧尤其是我们班的……><……没眼看……去外面看别人打篮球咯…………
他们就这样玩了一阵子……我们就离开班上了……
刚刚才想到,我们好像一只都没开灯耶……>< ……
谢谢你们……跟你们这样玩了玩,聊了聊,哭的感觉没有了……
我又回来了……XDXD……

谢谢俐玫、凯纯、添佑、明浩、宥俊、启恩、贝怡、可柔、颂义、勇康、文航……
谢谢你们今天一直陪我,弄我笑……XDXD……
我们班合群的时候,真得比想象中来的好……
我们班是最古怪的……最可爱的……
J3C!!!!加油!!!!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