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不爽到……

我每一天最讨厌做的事……就是要等我那比乌龟还慢的姐姐……
尤其是星期二……讨厌到……
每一次,都要我足足站在那里半个小时就为了等他一个……
不是没有耐心……而是讨厌一个不会遵守时间的人……
今天……我等他等到最不爽的……
我在那边待了半个小时左右……
他竟然一句,我要留下来,就放我飞机……
要是知道他不能陪我走……我早就答应和那些要找我走LRT的人走料咯……
很不爽料咯……浪费我的时间……
尤其是……
超不爽的……haizzzzzzzzzzzzz……
无语啊……
下次他在放我飞机,那么我永远都不要等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第二次下课,又被老师留下来了……
因为……拿了1个C给老师……
=="
老师叫我们做科学统考题咯……
我和南尧和玫就在那里做+一直在讨论……
讨论科学的东西咯……没偏题的……
只是讲的东西很废而已……尤其是南尧咯……一直抓人家的丑事来讲……
yerrrrrrrrrrrrrr……
我们真得有做……XDXD(不断地澄清)
只是做的方法和别人不同而已……
南尧画的那个图……简直是影响深刻……
(他画mouse的那个,比他画在统考书上的更像咯……)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笑个不停……XDXD……
不过……有些人很爱煞风景的咯 >< ……
看到的时候,就是收起笑,面无表情,继续作手上的东西……
不要玩咯……我很讨厌玩翻脸游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文节……oral……
我一个人的时候就背到……但是……
一站在老师面前,刚开始而已,就忘词了……
haizzzzzzzzzzzzz……
明明那段是我最熟最有把握的……
XDXD……
原本以为完蛋了……
但是
很感谢老师咯……
老师一直在放水……放到很明显那种……
Madam Ng……thx a lot……
我终于很用心地看那张纸……背完了……
我超开心的……
(我站那位子是可以看到稿的……但是……视线不清楚……老师就故意把那张纸放到最前面……然后,再看后面的分数……这样那个纸的角度就很清楚料XDXD……老师,我最爱的人非你莫属料……XDXD……)
然后,我回来的时候……
蒽说我回来的时候,什么视线跟着我的……
我起初还以为恩在说师,但是……
玫说了一句:“我看你不用下半年就找到了……”
恶~~~~我终于知道蒽刚刚讲的是谁料……
yerrrrrrrrrrrrrrrrr……接受不到咯……完全……
蒽也是的只会一直玩我……
玫也是的……只会欺负我……
伶最好……因为他什么都没听到……所以……没讲话……XDXD……
但是他算是最好那个料……
结果,我就在那边赶essay……最后,我到底写了什么,我自己都不懂……
yer……一个比两个胃料……
姐夫和妹夫跑去那里料……就任由他们在这欺负我么……
一个两个教导无方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