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今天,有人问我……我喜欢谁?
我一句话,那已经是过去式了……
然后就让他问问题咯……
我回答就对了……
那时候,mood应该很好吧……因为除了姓名,他问甚就打他甚……
结果,他问到第二个问题时,有人来了,就不再给他问了……
————————————————————————————————————————————
说真得……那一句“过去式了"
如果,是平常的我,我一定说不出口……
但是,经过那个梦后,我完全放手了,你信不信……
你一定不信吧……
但是这真得是真得……其中完全毫无谎言的存在……
有些东西神到……我们无法解释的……
或许是他从那件事后的希望吧……
我不知道也不了解……
但是……随他吧……
心定了……我应该也开心了吧……
学业要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