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更新XDXD~~~


0.6呱呱叫的原因……XDXD


 重点耶~~Gelato Fruity万岁~~~XDXDXD


今天 ,星期六……XDXD……
今天,很重要咯……很重要……很重要……
重要到我还要等人等到2.50……差点就在图书馆里睡着了……
2.50分一到,我就离开了图书馆……我不要待在那里了,我快倒下去了啦……
我走到那边的时候,没有看到宥俊……我还以为他放我飞机……去找0.6也找不到……
绕来绕去……结果在食堂找到了0.6……
等了好久,宥俊才来……然后……ashley和淑娴……也要去买东西……
我去叻……是因为要买回那个不见掉的讨人厌的东东……0.6要付钱的叻……
中间就直接省略掉……那些东西早早知道不好玩的……
知道的人也不要讲多多~~XDXD……
不然就不好玩了……
我们去sony style那间店的时候,就去看那个东东多少钱……
结果,全部都是7字开头的,最便宜的也是4字开头的……
0.6看了……哇……快吐血了……
他讲了一句,我很喜欢,就是……“丢了别人东西,几十块就飞掉了……”
哇……他那时的表情无法形容……很好笑……
不过,我又有点过意不去,不就一直跟他说对不起对不起的……我害他破费了……
然后,我们又继续逛,逛了好久,脚好酸……
0.6没眼看就跑上去Mcdonald吃东西……
逛了一阵子,没收获,就去找他们咯……
上去的时候,就看到0.6欺负人……我就叫他不要酱无聊欺负人咯……
他就说,酱只欺负人,钱不会飞掉……
哇……弄到我不知道要讲什么……就一直跟他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的……
吃完了,我们买完了,就差不多可以回家了嘛……
所以,就去吃好吃的……Gelato fruity耶~~XDXDXDXD……
心情不好时是要吃冰淇淋的……补回拜四的眼泪……
Gelato Fruity爱死你料……我好像每一次出去都回去吃的叻~~~XDXD
谢谢依伶的介绍拉……
走下去的时候,看到那间sony style,0.6就说,看见那间店就讨厌,害我破产料……
haiz.............>< ><..................我就继续跟他说对不起对不起……
看他没有在吃,又有点过意不去……
真的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