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惊讶 ^0^

常说要把你忘了……
但只有我知道我无法忘了你……
我知道考试了……
我知道是时候停止了……
但我从没料到……你就在附近考试……
原本的我……真得不知道……不知道你就在那么的近……
若当时我没站起来……或许我会不知道你的存在了吧!
哈哈……我不敢想象那时候的我勒……
或许这是命运的安排吧~
那么我只有接受了咯~
那你呢?
你的答案又是如何呢?
接受还是拒绝……
真可笑!!!我还有询问你的权力么?
———————————————————————————————————————
说真的……我本来真的是有少许的期待的……
但当知道你真的在附近时……我却不是那么的喜欢……
为什么? 因为感到很不自在吧!
不自在你就在那么的近……
但是……
我会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的,并把它记录在我的回忆录里……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爱人爱得那么疯狂……
所以,我要把和你的一点一滴写下来……
那么以后回忆你时,会有印象了吧!!!!

———————————————————————————————————————
其实,我很喜欢戴着眼镜的你……
因为那副眼镜能盖住另一个你……
你知道吗?
只有那副眼镜才能让你显示出另一个模样……
怎么说呢?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哦~
因为那一种感觉,是不能够说清楚的……
不过,无论是哪一个你,我相信我都会接受的…… ^^

———————————————————————————————————————
你读书的样子……
怎么说呢?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真的有点吓到的感觉……
我怎这才发现……原来你也会读书的啊!
你读书的时候,真得很认真……
很认真……
果然考试时候的你不一样哦~
呵呵……考试加油咯~
———————————————————————————————————————
你知道吗?
我最讨厌你躲我的时候……
我永远忘不了……
那一次……你看到我后,想躲开我的样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那副眼镜?!因为你知道了些什么?
还是说我太自恋了……
不过,与其前面两个,我却深深相信我认为的是最后一个……
我不期望你喜欢我……
我不期望你会注意到我……
不过,我不想你伤害我……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躲我的那个场景,一直都在我脑海里徘徊……
我一直要把它忘了,但是不能……
为什么?为什么?
应该是我太在意你了吧!
呵呵……
———————————————————————————————————————
只要你在我的视线范围里出现……
那我一定就能把你的身影捉住……
只有是唯一的你时,才会这样……
那么,要忘了你时,会很难吧……

———————————————————————————————————————
我的好姐妹说,只有你不能要……
只要是其他的,他都会帮帮我……
不过,我不要,我不要其他人……
我知道,我只要……你一个人……
我从不允许,我的好姐妹说你……
我无法忍受……他说你的坏话……
即使我讲你的坏话,我也难过……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难道再也无法清醒了吗……

没有评论: